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与合作正文

评估中心应邀参加第15届国际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组织双年会议和2019年亚太地区教育质量保障组织年度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9-04-25 文章来源:

  2019年3月25-31日,评估中心应邀参加在斯里兰卡召开的第15届国际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组织(INQAAHE)双年会议和2019年亚太地区教育质量保障组织(APQN)年度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INQAAHE双年会议的主题是“质量保障、资历与认可:在全球化世界中增进信任”,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位参会代表围绕“新技术、创新与质量保障”“质量保障在资历框架和人才流动中的作用”“ 在全球化语境下增进信任”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APQN年度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是“亚太地区的质量保障:展望未来”,来自亚太地区的150余位参会代表围绕“内部质量保障的方法创新”“新技术在质量保障中应用”“跨境高等教育质量的文化多样性”等话题展开讨论。作为INQAAHE和APQN的正式会员,评估中心在两次大会上就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和资历认可、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新技术在评估、认证中的应用等重大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宣传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新成就。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