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校园”计划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亚洲校园”计划正文

日本驻华大使馆、文部科学省和质量保障机构代表团 访问评估中心

2018-12-25 文章来源:

  2018年12月19日,日本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藤冈谦一、日本文部科学省综合教育政策局调查企划课外国调查二处处长新井聪、日本大学改革支援与学位授予机构伏见顺子等一行四人访问评估中心。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及综合处有关同志接待了日本客人。

  周爱军代表评估中心对日本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评估中心的概况、工作职责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和质量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刘振天处长就中国高等教育评价发展历程、评价目的、内容方法、信息公开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双方还就专业认证、高等教育质量评价信息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日方代表对评估中心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对评估中心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方面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