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评估中心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0-07-02 文章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执行好部党组关于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收官战总攻要求,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7月1日上午,评估中心党支部别开生面开展以“扶贫有我 爱心捐助”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既是集体庆祝党的生日,又是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履职教育脱贫攻坚总攻的一次重要任务。活动由评估中心党支部主办,评估中心工会协办,党支部书记范唯主持,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因防疫要求不能出席现场的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参加)。部党建联络员姚喜双远程参加并指导。

范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的回信

范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的回信

  “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全面小康大家一起走!”活动伊始,范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f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深刻领会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深邃内涵。随后,范唯宣读《评估中心“扶贫有我 爱心捐助”倡议书》,并对评估中心“扶贫有我 爱心捐助”工作任务的总体进展情况作了说明。此项任务以评估中心与四川凉山州喜德县拉克乡吴哈村五组拉克乡中心校(小学)、四川凉山州西昌市川兴镇喜德瓦尔学校(中学)结对形式开展,得到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及其会员单位中国兵工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等,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生命科学与医学出版事业部、北京市通州区贡院小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评估中心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有序组织、积极推进,6月中旬以来,开展了党员干部职工捐书捐款、单位科普读物捐赠、爱心文具包采购等工作,共计捐赠图书、科普读物2800余册,采购爱心文具包200份。

  活动前,部党建联络员姚喜双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活动中,叮嘱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四史”学习,深悟“延安精神,陕北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深情朗诵了《忆陈望道先生》,共同缅怀、学习先生引导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利用自身所学积极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的爱国重教情怀。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在活动展板上签名留念。

评估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活动展板签名留念

评估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活动展板签名留念

(责任编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