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评估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1-07-01 文章来源:

  7月1日上午,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感想感受和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迈进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无数先辈的奋斗路,眺望美好未来的奋进路,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对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最新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方面也将成为党领导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要遵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当前评估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各项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教育报国的火热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奋勇向前,为推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

22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