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评估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百年真情告白”微心声活动

2021-07-21 文章来源: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第5期)部署要求,为共同庆祝党的百岁华诞,歌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唱响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主旋律,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培育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进精神,评估中心党支部6月16日—7月1日以“百年真情告白”为主题开展微心声(200字以内)征集、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部分群众也踊跃投稿参加,共征集微心声稿件58篇。党支部汇总稿件后经集体研究,择优向机关党委推荐了5篇微心声,并在支部微信群里展示党员微心声稿件,每天展示一个党小组至7月1日,互学互鉴,以提高思想认识。

  党员干部通过微心声生动表达了爱党敬党的真挚情感,字里行间洋溢着建党百年热烈气氛,共同为党的百年丰功伟绩点赞,祝福党的生日快乐,期待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功。第一党小组张勇深情地说,党在我心中是经历百年风雨洗礼的自信,是不忘初心使命的坚守,是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不懈奋斗,是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决心。 第二党小组董垌希说,十年前,我怀着一颗崇敬感恩的心成为您大家庭中的一员,我将继续牢记党恩,信守初心,学党史、做先锋、当表率。第三党小组王贺宁说,感谢党, 给予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换来了如今的安定富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第四党小组孙云说,100年前的盛夏,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100年后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以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第五党小组王铄说,作为一名党员,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对党的真情告白,一直都在,是字迹工整的入党申请书,是紧握右拳的庄严誓词,是平凡岗位的无悔奋斗,是身为党员的使命担当。第六党小组王映赤说,有了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战胜了九八洪水,赢得了非典之战;消灭了新冠病毒,保卫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第七党小组孙颖说,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从中汲取经验智慧,心中增加正能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和群众热情高涨,反响热烈,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学载体,充满激情地表达了爱党之心、强国之志,进一步凝聚了评估中心党支部的力量和思想共识。

(责任编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