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首页 > 数据监测 > 通知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3.0版国家数据平台应用研讨培训会的通知

2017-07-18 文章来源:

  教高评中心函〔2017〕38号

  有关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帮助广大高校用好3.0版国家数据平台,发挥国家数据平台在评估、认证及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促进教育信息化、科学化管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决定召开3.0版国家数据平台应用研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高等教育质量常态监测与国家数据平台建设;

  2.3.0版国家数据平台应用功能展示;

  3.国家数据平台在院校评估、专业认证中的应用;

  4.国家数据平台在高校管理、教学过程中的应用;

  5.3.0版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内涵及2017年数据采集说明。

  二、参会人员

  请高等学校负责教学、信息化建设的校领导,质量管理评价部门、教学及信息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处理人员参会。

  三、时间及地点

  2017年9月中旬,地点:天津。

  (培训具体安排将于9月5日前发送至报名人员邮箱)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培训通过网络系统报名,请于9月4日前登录评估中心网站(http://www.heec.edu.cn/modules/peixunxinxi.jsp),点击通知中的“我要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额满即止。如会议安排调整,将通过评估中心网站及报名邮箱进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3.会议原则上安排拼房,如有特殊需要,会务组将根据酒店住房情况酌情协调。

  4.培训费1200元/人,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陈老师、郑老师、黄老师

  咨询电话:010-56973133/3135/3136/3130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17年7月13日

      下载资料:关于举办3.0版国家数据平台应用研讨培训会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