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首页 > 数据监测 > 通知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第二期国家数据平台3.0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2016-09-21 文章来源:

  有关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建设,发挥其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中的重要作用,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已完成国家数据平台3.0版建设。为做好2016年数据采集工作,帮助广大高校尽快了解和掌握3.0版数据平台的新功能和数据填报工作流程,教育部评估中心决定召开2016年国家数据平台3.0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国家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与质量常态监测;

  (二)3.0版国家数据平台功能介绍;

  (三)国家数据平台在学校内部质量保障建设中的应用;

  (四)3.0版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项解读;

  (五)数据采集流程与经验介绍。

  二、参会人员

  培训按省(市)分批举办,本期培训针对下列省(市)的本科高校数据采集人员,每校1-2人。

  培训省(市):

  湖北、青海、吉林、山东、陕西、四川、天津、云南、重庆

  三、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6年10月20-21日,20日下午报到,培训时间一天。

  (二)会议地点:长春市华天大酒店(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2288号;酒店电话:0431-87809999)。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培训报名工作在评估中心网站进行,9月30日前请登录评估中心网站(http://www.heec.edu.cn/),点击“评估培训”栏目,在本通知中点击“我要报名”。

  (二)因培训接待能力有限,请各高校严格按照本省(市)的培训时间参会。

  (三)报到时间为14:00-21:00点;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会务组。

  (四)受会议宾馆住宿条件限制,会务组将依据会议代表报名要求和住房情况酌情安排住宿。

  (五)培训费1200元/人,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6973130/3134/3135/3132

  邮箱:pgzx_zhpx@moe.edu.cn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16年9月19日

  

  

  


      下载资料:关于举办2016年第二期国家数据平台3.0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的通知.pdf.pdf

(责任编辑: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