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专业认证 >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南开大学等19所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结论的公示

2021-04-15 文章来源: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于2021年3月审议了2020年度南开大学等19所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结论建议。根据《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南》的有关规定,现将19所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的认证结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4月15日起至4月27日止。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传真或邮件方式实名向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或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提出书面申诉。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010-82213376;电子邮箱:renzheng@moe.edu.cn。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10-82802795,电子邮箱:renzheng@bjmu.edu.cn。

  附件:2020年度南开大学等19所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结论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认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