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专业认证 >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培训的通知

2021-09-24 文章来源:

有关学校:

  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帮助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深入理解认证理论,掌握认证方法,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拟于9月26日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培训。培训将分别针对校领导、教务处(或评建办)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分享他们参加认证的那些事儿。

  培训免费向举办师范类专业的学校开展,为保证培训效果,建议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学习。参训人员可登录:https://meeting.tencent.com/live/737330798630355207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学习。

  

  培训提供讲义,请参训人员9月25日17:00以后登录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下载(https://tea.heec.edu.cn/),配合线上学习使用。讲义供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免费使用,严禁各种以营利为目的的转发与翻印。

  培训课程内容及安排:

日期

时间

课程内容

9

26

上午

8:30-12:00

教师教育及师范类专业认证政策解读

师范类专业认证目的、意义与基本理论解读

落实“主线”与“底线”要求,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校领导组织认证工作案例分享

下午

14:00-17:30

学校教务处(评建办)工作案例分享

教师教育学院工作案例分享

专业负责人认证工作案例分享

专业教师认证工作案例分享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1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专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