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部评估中心与对口联系帮扶县召开视频工作会

2022-12-16 文章来源:

  贯彻落实教育部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2月12日,评估中心与对口联系县陕西省紫阳县、岚皋县召开对口联系视频会议。评估中心主任范唯主持,基教处、职教处、协规处主要负责同志,紫阳县、岚皋县教体科技局有关领导、帮扶教师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协规处处长郭栋首先通报了评估中心全年对口联系工作整体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初步考虑。基教处处长张勇、职教处副处长李军结合中心赴两县调研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情况,分别介绍了基础教育专题调研报告和职业教育专题调研报告内容,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交流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紫阳县教体科技局副局长徐培顺、岚皋县教体科技局副局长高贵宾代表两县分别介绍了2022年度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现实困难。随后,双方就有关问题和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考虑交换了意见。

  最后,范唯进行会议小结。她强调,帮扶工作意义重大,评估中心将继续围绕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精准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发现和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做好典型经验和成功案例的总结推广,切实为两县教育发展办实事、解难事,全面践行评估中心“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21216105147

评估中心与对口联系帮扶县召开视频工作会

(责任编辑:协规处)